2007年自NCHU畢業之後, 我到底做了甚麼?
這三年來Zoe作過的事:
我把經營4年的Model Blog關站. 跟一堆Fans說Good-bye.
跟牡羊座男人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.搬出家裡又搬回來.
學會跟異性戀男人談情,變成百依百順的男人附庸.
莫名其妙跑去當了老闆秘書,開始得學會"聽話"這兩個字.
這兩個字從前在我的人生字典裡頭根本不會出現.
因為愛情耍自閉了兩年半,分手後開始幾乎天天應酬.
朋友回來了, 真正的我自己也回來了.
這三年來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.
個性也改了很多,圓滑不少,沒有像當年那樣敢愛敢恨.
從現在開始我要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. 過我自己的人生.
已經滿25歲了,人生沒有多少個25了.
我只是希望我的人生不要留下遺憾.至少我哪天RIP了也不會後悔.

hello我是你的fans!!!
回覆刪除等你回來好久了!!!
從catie(可以這樣叫他嗎=v=")的plurk看到你回來的清息真的很興奮!!!!因為當初就是你的blog讓我了解了很多有關supermodels和fashion的資料,也令我愛上它們,真的很懷念看你blog和文字的日子..
這留言很突然,希望你不介意,
只是很想告訴你我的心情,哈哈
anyway,welcome back!!!!
I am so glad that you're back!!!
回覆刪除